Sugarless

端水爱好者

【承宰】长生殿(21)

久违地更新了!(久到我自己都忘了前因后果)

祝飞飞回归大发!宝贝们都太棒了,泪水涟涟。

以后还是周更,上半年欠了好多物料没有补,又得去考古了…上半年承宰好像都没有什么糖






Chapter21.knock knock(叩击心扉)

  不管是nfia,还是pri和boice,甚至后来的fantasy们,都一致认为fnc早日倒闭为妙,从上到下都很辣鸡,辜负了一堆好孩子。

  这对后勤部门的staff来说着实有点冤。自己负责的爱豆心血来潮要大晚上直播时跪在车里举着手机打灯一举就是半小时一小时还算好的,还要熬夜秃头爆肝剪视频,有时候还会被爱豆指手画脚。当然,出于各种考虑,后期小姐姐也可以选择不听。

  “不剪效果更好嘛,不如说这可是承协xivlog里的一大名场面,谁来也不会剪的,你给代表看代表看了都要大声叫好要夸承协xi会营业的,宰铉xi别害羞嘛。”

  后期姐姐把脸藏在文件夹后面,只露出一双盈满笑意的眼睛。

  “…好吧,既然都放出去了,也只能这样了。不过下次姐姐一定要听我的啊!”

  啊啊啊啊啊嗑到了嗑到了!后期姐姐在金宰铉走后又手舞足蹈,把李承协要吃他眼睛里的“马卡龙”片段来来回回看了1031715遍。

  李承协又回到了好像很滥情的渣男状态,一会大庭广众之下戳戳车勋的胸,一会买面包只买一份给柳会胜,一会又和亲近的不知道哪个哥哥弟弟姐姐妹妹走了,一走就是一整天,不过他只跟金宰铉一个人说“我老是梦见你骑在我身上又哭又叫”之类的话,这倒是真的。每当那时,金宰铉就会大骂一声变态,转过身去不理人。李承协也不生气,第二天就能看到他在节目里大谈“我对喜欢的人是不会在身边徘徊直接出手的类型”,笑得很放肆。

  nfia应该高兴的,能和金宰铉共同分享一颗柠檬。nfia也应该难过,李承协喜欢的人是你,你酸个什么劲儿。

  金宰铉比较咬文嚼字,人家说的是“喜欢的女生”——不然还能怎么样,说“喜欢的男生”节目不就当场乱套了吗,他仿佛听见李承协这么说。

  不过这事儿最大受害者还是柳会胜,但是他并不清楚来龙去脉,只恍惚觉得自己被人当枪使了,尤其是在他宰铉哥哥某一天突然云淡风轻地跟他们报备了一下自己和小女朋友分手了(“也没咋见你搞对象啊”,车勋语)之后,就被哥哥们各种爱的针对。还是李承协经常呼噜他的毛,对他说,哥哥们都可疼爱你了。

  “真好啊——我也想谈个恋爱——”

  合奏中途休息,李承协躺在练习室地板上,手遮着窗外洒进来的阳光,懒洋洋地拖长尾音。

  “你谈什么恋爱?你歌写了几首就谈恋爱?”

  “宰铉怎么跟魔女姐说话一模一样了?承协哥,我跟你说,我正好有个单身的女性亲故,跟我和宰铉一样大的,又漂亮性格又好,要不要介绍给你?”

  “好啊。”说着李承协就凑到车勋身边要加好友。

  “有这种好事为什么不介绍给我?”金宰铉不满地叫喊,眼睛却在盯着李承协,满脸写着“你敢”。

  李承协装作没看见。

  “什么人啊?有ins吗?有照片吗?”

  一撇下不知情群众金宰铉就抢了李承协手机翻来翻去,李承协很无奈。

  “勋尼说那人理想型是我这样的,不适合你。”

  “我又不是想和你抢!我就是…就是替你把把关嘛…”

  “你就是吃醋吧。你怎么这么无赖,许你在冷静期和别人谈恋爱,我怎么就不行?”

  “我——我就不许!不是说我无赖吗,今天还偏无赖给你看看,你要是敢和女孩子谈恋爱就永远也别想和我复合了。”

  金宰铉气鼓鼓的样子好笑又可爱,再这样下去李承协的颧骨要收不住了。

  “哎呀,但是人总会有生理需求的嘛,那个时候怎么办?”

  “你不是有手吗?真是的最近那么多公演,我连想那种事的时间都没有,再说你看看你公演时都穿的什么衣服,哪个女人受得了啊。”

  “被我迷住了吧?”李承协自信地挺胸,“运动不是白做的,宰铉来摸摸看我的胸肌,来摸摸摸摸…”

  金宰铉被他烦得不行,直接一把掐上了他的胸肌,没想到柔软有弹性手感还挺好。鼓手的手劲儿不是盖的,疼得李承协眼泪都出来了。

  “很疼吗?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哥对不起!”

  “嘤,宰铉对我好狠…”

  “你在本假哭专业八级学者面前假哭是没有用的。接下来还有亚洲各地的公演呢,专注事业好不好?”

  “你说这话好像坚决杜绝我感情生活的粉丝啊。我以后再也不烦你就是了,再也不烦你了。”

  李承协离开他房间的时候神色很黯淡,金宰铉反思自己是不是说得有点太过分了,想叫住他,犹豫了一下,他就消失了。

  那些厚脸皮的举动也消失了,生活真真是彻底回到原点,就像金宰铉说的那样,专注事业。他们又去了一次泰国,上次来的时候,还是正浓情蜜意的阶段。现在也不能长叹一声物是人非,只是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以后,心境总归是不一样了。李承协经常会觉得,他们这种基本全年无休的行业,生活的速度是别人的好几倍多。

  “甜的酸的吃太多有点闹肚子,一会还要和小勋拍傻小子,不跟你们去玩了。”

  “那我和会胜去逛了,上次他就一直想坐摩天轮来着结果没坐成,说什么也得陪他去。”

  “好的,玩得开心。”

  金宰铉回复完李承协的消息之后,继续和车勋挑着测评用的零食。

  他们两个在摩天轮上会谈些什么呢?算了,这不是我要考虑的事。金宰铉心里又酸又苦,像刚才吃的冬荫功和青木瓜沙拉一起返到胃里来了,车勋喊他一起挑吃的,他也没听见。

  笼罩在心上的硬壳一片片地剥落,原来自己还是在意他的。

  “怎么,心情不好吗?声音那么没精神。”

  “没有,就是想姐姐了,虽然有经常给你打电话,但是又好久没见面了。”

  “这次回国来跟公司申请回家吧,我在国外又给你买了好多衣服和鞋子,回来看看你喜欢不喜欢。”

  “女神大人最好啦~”

  柳会胜推门看到金宰铉打着电话扭来扭去的样子,瞳孔地震。

  “别理他,他是给栽经姐姐打电话呢。你宰铉哥是姐姐奴隶,但是他对哥就很差劲,啧啧啧,我给他也不是没买过衣服啊怎么不见他那么感激我。”

  是错觉吗,承协哥怎么…好像突然有点生气?

  柳会胜瞳孔二次地震。

  金宰铉差不多是被家里人从小宠大的。越是被爱的孩子,越擅长获得别人的爱,被爱并不总是意味着这个人有很多好处,被爱也是一种需要学习的技能。他是成员里最爱回家的,他回家了,别人也就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

  金宰铉不敢松懈,想念姐姐也是和她短暂地见过一面就回来了,毕竟姐姐也很忙。

  “全都不在啊…正好困了,我可以一个人在家里舒舒服服睡一觉。”

  他兴致勃勃地试着姐姐给买的衣服,样式全都是他喜欢的,特别好看,自恋地照着镜子。试裤子的时候,他想起有条搭配的皮带被李承协借走了,就擅自进他房间里翻找,翻了半天,竟然翻出一件自己的t恤,四个人身量都差不多,衣服有时候会换着穿,只要粉丝看不出来就算新衣服,省了好多服装费。

  “承协哥不把配饰放在衣架上,那放在哪里呢…”

  金宰铉弯腰看看琴底下,见到一瓶香水,好奇地拿出来看。

  “他什么时候开始用香水了?签售时用的吗?怪不得场上越来越熏得慌了,我还以为小勋喷多了。不过他怎么会有香水?上次聊天的时候还一窍不通呢,女孩子送他的吗?”

  金宰铉没来由地生气,如果是女孩子送的,他就要砸了这瓶香水,让李承协气死——要是李承协的姐姐也算在他的范围里,确实该砸。

  不在琴底下,也没放在上面,李承协大概是收拾了一下房间,没有把东西丢得到处都是。金宰铉找着找着就分了神,敲敲琴键,没插电,不会有声音。李承协的房间跟自己也没差很多,一个床,桌子上瓶瓶罐罐,洗过的衣服一堆,没洗的衣服一堆,这件被他拿走的t恤也没洗,闻闻还能闻见有自己的味道。床单和枕套不是他俩打炮时的那一套,就算是也会是洗干净的。金宰铉被自己突然冒出的想法吓了一跳,害羞地咬着下唇。承协哥的床看起来很舒服,我躺一会没事吧?

  他抱着枕头,又忍不住去嗅上面的味道。不是什么香味,也不是汗味一类的,就单纯是李承协的味道,他形容不出来,可是这个气味他熟悉得很。

  “好好闻…”

  金宰铉滚来滚去,趴在床上,脸埋在李承协的枕头里,模拟自己抱着他时候的感觉。

  那是一种能够让他安心的感觉。

  “等他回来…等他回来…我就告诉他…我就把我的心事全都告诉他,毫无保留、原原本本地,把我的想法全都告诉他…我好喜欢承协哥啊…比我想象的还要喜欢…”

  金宰铉鼻子酸了,眼看就要落下泪来,枕头浸湿了一点点。放松下来就莫名困倦,他不知不觉睡着了,醒过来已经是该吃晚饭的时间。

  “…啊!我怎么睡着了!啊!我好像还流口水了!对不起!”

  金宰铉对虚空道着歉,灰溜溜地把床单整理好悄悄退出房间,直到李承协在直播里提到这件事时他才想起来,自己本来是要找皮带。

  “宰铉回家了啊,我还以为你今天不回来了,你看到那个点赞最多的评论了吗来来来我们来商量一下…”

  李承协倒是跟车勋一起回来了,可他还没说上一句话就被车勋拽上楼商量题材去了,李承协也很配合地不打搅他们俩,回房间去想卸了妆。

  “嗯?谁动了我的衣架?只有宰铉在家,肯定是他了…啊糟了,他看见自己衣服不会拿走了吧,他不会发现我故意没洗吧!”

  果然拿走了。李承协疲惫地一屁股坐在床上,劝说自己宰铉怎么也不会想到我太想念他时会闻着他的上衣手冲——他躺过我的床了吗?枕头变皱了,位置好像也跟原来不太一样。

  李承协试着躺到床上。

  他果然躺过了!枕头上都是宰铉洗发水的味道,再明显不过。李承协暗暗窃喜,宰铉也是想念我的嘛。这份心情快要控制不住,想现在就把金宰铉从车勋身边带走,把他圈起来。

  “吃饭了,孩子们,别磨磨蹭蹭的,下来吃饭了!”

  不一会儿两个人啪嗒啪嗒地下来了。

  “饭?什么饭?晚上吃啥啊?”

  李承协两手一摊:“我不会做饭啊。”

  “哎一古——那你叫我俩下来干啥啊?”

  “会胜大概买菜回来了,当然要依靠两位主厨大人啊。”

  把车勋和柳会胜支去做饭,两人在另一边说着悄悄话。

  “承协哥…我有话要对你说。”

  “我知道宰铉想说什么。你先听我讲,我想…我们要不就跟他们摊牌吧,就在吃饭的时候。一直隐瞒下去也不是办法,至少我们可以收获两个站在我们这边的人啊,他们也能帮我们,吵架的时候说不定还能帮我们劝架呢,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嘛。”

  “真的吗?万一他们两个人都反对怎么办?”

  “他们都是好孩子,肯定会无条件站在我们这一边的,我相信咱们四个的羁绊啦。”

  金宰铉也相信,车勋和柳会胜一定会支持他们,一定不会让自己和李承协孤立无援,但相信归相信,李承协严肃地在饭桌上开始说明这件事的时候他还是紧张到手抖。

  “——就是这样。一直隐瞒你们,真的很对不起,我和宰铉都觉得再隐瞒下去真的太不够义气了。”

  不论是车勋还是柳会胜都呆然坐在那里,半天没说话。房子里安静得吓人,金宰铉和李承协都打算朝他们下跪道歉了。

  “那个…我真的…哎呀…真的…太惊讶了,不知道该说啥。”

  柳会胜率先打破沉默,讪笑着挠挠头,想拿起桌上的筷子,却怎么也拿不稳。

  “其实…我也不是没料到。”车勋说出了惊人之语。

  “诶诶?”

  “嗯…可以说是,早有预感吧。因为只要是咱们四个一起吃饭的时候,承协哥总是要和宰铉坐在一边。”

  “是吗,勋哥观察得真是好仔细啊,啊哈,啊哈哈,我就没看出来,今天一听真是吓一跳,我都出冷汗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大家!那么紧张的时刻,我们还…我们真是辜负了认真努力的小勋和会胜,你们俩认真工作,我们却在偷偷谈恋爱,还是被发现就会要命的那种,对不起呜呜呜呜呜…不管你们怎么骂我都行,别骂承协哥,承协哥已经尽他最大努力了,他是被我拖累的呜呜呜呜呜…”

  “怎么能说你拖累我呢…宰铉没有拖累我…我们是认真对待这段关系的,虽然中间有过吵架分手,但目前很稳定了,所以想着不能瞒着你们俩,相信你们会理解我们,能不能多多爱护我们呢?”

  李承协和金宰铉一副视死如归的气势,仿佛自己比罗密欧与朱丽叶还悲情。

  “说什么呢,我和勋哥当然无条件支持你们啊。恋爱嘛又不是滔天大罪,我也不反对同性恋。勋哥也不反对吧?”

  “嗯,我和会胜想的一样。我们当然会好好关爱你们的,除了我们你们还能向谁倾诉呢?这两年你们两个也辛苦了。”

  “呜呜呜勋啊!小勋和会胜真好!”金宰铉哭着抱住两人。

  “好了好了,会好好帮你们瞒住公司和粉丝们的,绝对会守护你们的恋情!哎呀呀,我是不是和承酱换一下房间比较好?”

  “不用,住都住惯了,再搬来搬去也麻烦,英九哥问起也不好解释。”

  “呜哇,我还挺羡慕哥的,能找到一个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依然相爱的人。”

  “胜九会遇到的。”李承协微笑着拍拍他的手。

  “以后我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是了,在家里也别太过分啊,别对着我们撒狗粮。”

  “不会的不会的!”说着金宰铉激动到和李承协十指紧扣,还不是很习惯的车勋和柳会胜睁大了眼睛。和小情侣同住一个屋檐下——虽然是形式异于常人的情侣——怎么可能不吃狗粮呢,他俩顿觉自己想多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