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less

端水爱好者

【承胜】Songbird

我终于对承胜下手了哈哈哈哈…!

标题是绿洲乐队的《songbird》而不是他们自己的《songbird》






李承协从厕所出来时重心一歪差点摔倒。有句旋律在他脑海里卡壳太久,往下怎么也不对劲,不知不觉坐了三十分钟马桶。可怜的老父亲就这样一瘸一拐地挪到客厅,遇见了坐在沙发上同样在想心事的柳会胜。

  “哥你干啥呢?”

  “腿麻了。”李承协苦着脸,样子又憋屈又好笑,“不来扶扶我吗?”

  “我看你在厕所待了半小时了。”

  柳会胜无奈,扶着李承协慢慢到沙发旁边坐下,一坐下李承协就不管不顾蹭上来:“累了,想要胜九的膝枕。”

  好吧。家饭妖精能吃队长团霸忙内柳会胜也有疲于应付的人,就是他这位无赖哥哥。无赖哥哥大手一挥写个升c,他就得卯足了劲唱升c,无赖哥哥在哪都能逼问他最喜欢谁,他就得绞尽脑汁想想怎么两全其美,无赖哥哥现在说想要膝枕,他就得并上双腿让人躺下来。

  “哥不是要坐那么长时间马桶的呀,是有个乐句怎么也写不下去了,是我准备要给你的部分来着。”

  “什么呀?哥唱给我听听。”

  李承协刚要哼,车勋从楼上下来了。他看到眼前这副亲亲密密的场景,本来慵懒的三白眼显出了一丝吃惊的神色,瞬间又恢复成三白眼,像是见怪不怪了。

  车勋内心: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是。

  “小勋啊!我发誓我刚才真不是故意的!…哎?”

  金宰铉从楼上追下来,给了个稍微大点的反应,也立刻无视掉了。

  柳会胜内心:我应该…尴尬吗?哦,他们都跑了…

  他们确实是都跑了,独独留下他自己和无赖哥哥在这里。李承协似乎是瞬间就睡着了,面色里都是藏不住的疲倦。睡着了怎么还要皱眉,是想到了什么?柳会胜伸手轻按李承协的眉心,深深浅浅的几道沟壑,不知最终会被谁抚平。

  呼吸变得平稳而均匀,只是柳会胜的腿有点麻,他忍不住动了一动,李承协就醒了。

  “啊,睡着了。不好意思啊,会胜。”他揉揉眼睛打个哈欠,起身慢腾腾挪回自己房间,又想起什么似的打开门嘱咐柳会胜,“哥有点困了,睡半小时再来和会胜商量。”

  “哦,哦。”

  他想说没关系的,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哥累的时候大可以来依靠我,烦恼的时候大可以来找我吐苦水,我会全盘接收的,队友不就是这样的存在么,互相帮助,彼此分担。

  “行,明天就去和勋尼喝顿酒。”

  李承协要是这么说他还不乐意。虽然不论哪个弟弟都是他最棒的弟弟,无论哪个弟弟他都会鼓励他们,管好他们,在镜头前永远给予夸赞,给予爱——虽然车勋和金宰铉大概是无心争夺,他还是会一遍一遍向“李承协的最棒弟弟”的名号发起冲击。

  为什么要这样,因为哥对他很好不是吗。那个实际上真是有名公司大社长的可疑大叔让他合流新飞——拜托人家都成军两年了,练习生的时候就在一起了,怎么会接受我嘛。柳会胜一个头两个大,权力者所做的决定,岂是他一个小小职员改变得了的。

  做惯哥哥的愉快胜初初面对四个哥哥时也紧张得不行,幸好有三个姐姐给他磨练过了,乖巧一点懂事一点总不会出错。他和肩膀非常宽厚的贝斯大哥一起住,大哥虽然人挺温柔,但肩膀实在宽厚过头,而且他已经有宠爱的弟弟了,那个比他大一岁、面相十分漂亮、像活力四射的小太阳一样的小鼓手。小鼓手笑容十分灿烂,十分爱撒娇,爱捉弄人,在他面前,柳会胜感觉自己更像哥哥。猫咪哥哥更需要有自己的独处空间,所以照顾新人的任务自然就落到了队长哥哥身上。

  “哥不管去哪都带着我吧。”

  那时候柳会胜的眼神多么单纯,多么无邪,带着一丝紧张与怯生生,宛如大雨冲刷过后散发泥土芬芳的青草与露滴。那时候的他像只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小狗,永远等待着自己。李承协好怀念那个时候,直到他的小忙内也做哥哥了,他还是在怀念那个时候,每次提到都会再认真倾吐一次,他有多想他。

  是在想念他。为什么看着他的时候也在想念他?明明他就在我眼前,唱着我写的歌,宛转悠扬,声音振着双翅不断回荡在夜空中,回荡在脑海里。

  小夜莺啊小夜莺,你在为谁歌唱?

  李承协确实带着柳会胜去了很多地方。从清潭洞一直走到永登浦,到汉江边夜跑,带他回大邱老家,也被他带回老家看他不可思议的三个姐姐和念叨了好久的奉春还有长得和他很像的小外甥。

  血缘到底是神奇的东西,如果柳会胜有了孩子,眉眼也应该很像这粉糯的小团子吧。如果他会有孩子——是啊,未来的某一天,他将不再飞行,不再歌唱,他落了地,和别人成双成对,最好儿女双全。

  李承协想要赌一把。

  “会胜啊,”他对还在忙不迭哄孩子的柳会胜说,“我喜欢你。”

  “什么?”

  小麻薯团子适时地大哭起来,哭得大麻薯团子皱起脸蛋,“哎一古哎一古”地安抚。

  输啦。

  李承协无奈,对小麻薯团子做了个鬼脸,小宝宝一下子就乐开了花,揪着柳会胜的头发揪得他直喊疼。

  李承协某一天发觉自己坠入了情网,从他想把弟弟比作那种歌声动听的小鸟儿开始。他的感情发乎情止乎礼,弟弟就是弟弟,与他一样是nflying主唱的位置,是把他付诸万千情思的旋律与歌词塑造成形的最后一环,这一环无比精妙,端端正正契合在正确的位置上,咔嗒,最后一块拼图也拼好了,绘出闪闪发光的图案。他想,他们就是天造地设举世无双的两个主唱,这已经是很难得的缘分了,除此之外,他不再期盼更多。

  “纷飞飘散吧花瓣们”

  “让我无法回想起你”

  “会胜啊,你坐下来唱?”

  “我觉得坐着唱影响我发挥水平。所以站着唱就行啦嘿嘿。”

  真乖啊。李承协满足地笑了,继续弹起钢琴,柳会胜在旁边聚精会神地唱歌,让他想起自己还是小学生时学声乐的情景。

  嗯,练习结束后请他吃饭,拼命唱歌了,吃饭时一定会吃得很香。

  “哥,你来的时候东成起来了吗?”

  “起来了,他现在应该也在工作室吧。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担心他是不是有在努力。”

  “这么严格啊。真是有当哥哥的样子了呢。”

  “哎一古,忍不住的嘛。平时哥都要好好盯住我们四个人怪累的,现在有我能帮忙管教的人了我当然要好好管教他,也是为nflying好嘛。”

  “没关系,这些都交给哥就好。胜九只需要再回到无忧无虑当忙内的时候就行了。”

  “可是哥平时就那么紧张了…压力那么大…睡觉都皱着眉头睡不安稳…”

  这就是柳会胜爱人的方式,因对方的快乐而快乐,因对方的忧愁而忧愁。兴许是三个姐姐的磨练,兴许是三年来的社会生活摸爬滚打,他从来没有让哥哥们操心过一次,他做什么都做得很好,以至于忘了那些事本来不是天经地义。

  但是他愿意。因为哥哥不爱收拾,他便一有空就帮忙做家务,因为哥哥不会做饭,他想尽办法学会了熬煮油煎,不止为了哥哥们,也是为了李承协。三年的时间足以让小小的倾慕气球般膨胀,等他注意到的时候那份倾慕只差些许外力就能挥洒一片,将自己和对方全都吞噬。

  柳会胜绝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胜九呀,怎么这么快就跑不动了?”

  “哥先跑吧,跑慢点,我一会就跟上。”

  汉江边熙熙攘攘的人,多的是小情侣和三口之家来看风景的,也不乏来夜跑的人。他们步履匆匆,很快就跨过李承协和柳会胜之间拉开的距离。

  “今天不舒服吗?”

  “不是,我之前在公司健身房就跑了两公里了。”

  “那怎么不跟我讲?”

  我说了你就会约宰铉哥去的。柳会胜默默把这句话吞进肚子。果不其然,李承协下一句就讲出了口——

  “知道你跑完了我就和宰铉一起去了。”

  柳会胜太了解他了,了解到会让自己生气的程度。

  “就知道你会和宰铉哥一起去才没拒绝的啊!明明之前说了那么多次怀念我走到哪跟到哪的日子,现在我重新跟着你你又不要,你说话是在放屁?”

  李承协愣住,这孩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尖锐的?

  “要,当然要!抱歉,哥错啦,回去路上买好吃的向你赔罪,好不好?”

  柳会胜也意识到说得太过分,脸有些红了。

  “没想骂你…对不起,哥。”

  “不,这次是我不好,唉。”

  “为什么叹气了?”

  “不是叹气,只是在想——”李承协真的打算买东西赔罪,掏出钱包确认自己带了多少钱,“会胜现在真的长大了,不再是我的可爱小猪了,都敢向我发脾气,真是留不住了。”

  “哎呀…我会永远陪着哥的啦。”

  “真的?”

  “嗯。”

  “撒个娇来看看。”

  “那不行,这么多人呢。”

  “公演时不是比现在人更多?撒个娇嘛…胜九就撒个娇嘛!”

  哪有人撒着娇让别人撒娇的,柳会胜十分无语又感觉好笑。明明不需要撒娇也不需要请求的,既然李承协需要他,他就会一直陪着他。

  “我的理想型是要绝对依赖我,不能让我想依赖。”

  现在哥哥就躺在他腿上睡着,但是他不小心把人弄醒了。

  “啊,睡着了。不好意思啊,会胜。”

  他站起来了,他要离开了。

  “哥有点困了,睡半小时再来和会胜商量。”

  累的话就尽管来依赖我啊,膝枕借你睡到腿断都没问题——

  “哦,哦。”

  柳会胜,你说话啊,你怎么呆头呆脑起来了。

  你不是一直都想告诉他你的心吗。

  “哥,你先别睡,哎哟,哎呀——”

  柳会胜起身太猛,刚刚被压到血液不通畅的腿一下子麻痒不堪,他又跌坐回沙发上。

  “没事吧?哥压你时间太长了?”李承协突然笑得傻憨憨,“咱俩真难兄难弟啊哈哈哈——”

  “听我说!其实,”柳会胜清了清嗓子,搞得李承协以为他下一秒就要开始唱歌了,“其实哥去我家那天跟我说的话我都听到了。”

  “什么话?”

  李承协开始逐句逐句地回忆,“会胜是说…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哎?

  如果这时有人回来,就会发现他们的主唱line坐在一起一个大脑宕机一个两颊绯红的画面,有趣到必须立刻拍下来然后精修一番做成下张专辑万里挑一的特别特典小卡的程度。

  可惜没人回来,这一小段清闲时间足够让两个人整理好思绪,也足够做些开始一段情侣关系前必须要做的具有仪式感的事情了。你想知道是什么事情?单身狗知道这个干嘛啊,小傻瓜们。

  “承协哥,最近有什么好事发生吗?”

  最近开始认真运动的金宰铉约了李承协夜跑,后者爽快地答应。

  “嗯…最近养了一只小夜莺,每天都听它唱好听的歌儿呢。”

  听不懂,这哥怎么突然又颧骨飞天了,算了,回去洗洗澡找小勋玩吧。金宰铉陪着假笑了一下,继续跑他的步。

  小夜莺啊小夜莺,只在为我歌唱呢。

评论(9)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