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less

端水爱好者

【承宰】长生殿(7)

沉迷游戏忘记更新…

把以前所有单人tag都删了,随缘被看吧•ᴗ•

求助大家,还有什么地方能停车吗,不然真的会断更了哭哭





Chapter7.정리가안돼(无法整理)

  “我觉得我已经再也不会哭了。”

  “宰铉说啥呢?”

  “你们想,天天被代理骂,被魔女姐姐骂,被承熙哥骂,被代表骂,天天被骂,当然已经练出一颗强心脏来了。”

  “安啦,也不是天天被骂,上次金代理和容和哥不还夸我们做得好?”

  “而且,宰铉,代表也没有骂我们,代表根本是连理都懒得理我们。上次看见他的时候还跟我说'承协啊,你们的曲子和演奏上的问题是和cnblue还有ftisland一模一样的,有事问你容和哥和洪基哥吧'。”

  “哎一古…你们摸摸看我和勋手上的茧子!”

  四个人凑到一起,李承协真的去摸了权光珍的手。

  “好硬…大家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啊,至少能用到八十岁才行。”

  “承协哥也要好好保养自己的嗓子。”

  “会的,后辈们总爱送我润喉糖,都收到一大堆了。”

  “你们看我的手心也是!以后跟女朋友牵手她都要嫌弃我!”

  金宰铉不服输地摊开手掌,展示给他们看。

  李承协先拍了一下他的手心:“怎么满脑子就想着女朋友。”

  “以后如果有机会演爱情戏的话,共演的女演员也会嫌弃的!”

  “想太多!演爱情戏还早着呢!先巩固好你的女粉丝再说吧!”

  金宰铉受到打击,哼唧个没完。

  “女人是什么,哪有猫咪好。”猫咪国国王说完,撂下吉他出去觅食了。

  “我以后是不是要参加你和小母猫的婚礼呀!小勋你出去吃饭吗等等我!”

  剩下两位哥哥摇着头,觉得弟弟们真是没救了。

  “唉…承协,咱们继续。”

  就在他们讨论即将发行的新歌节奏讨论得昏天黑地时,金宰铉和车勋吃完饭回来了。

  “就知道你们没去吃饭!看!我们带回来了牛肉拌饭!还有煎鸡蛋!”

  “呜哇~谢谢谢谢孩子们~”

  “一共一万元,现金转账都接收。”车勋面无表情地说。

  “哎?你们这是诈骗!诈骗!”

  后来李承协和权光珍呼噜呼噜地吃完牛肉拌饭,当然并没有给钱。金宰铉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瓶不知什么东西,乖巧地递到李承协面前。

  “给。润喉糖。”

  “哈哈,承协收的都是女生后辈送他的糖哦,就像上学的时候,帅气学长打篮球,旁边总有小姑娘给他送水是一样的,宰铉送还有什么意义?”

  “都是女生们吗?哎好羡慕!承协哥走到哪里都这么受女生欢迎,怎么就没有人送我东西呢——”

  眼看金宰铉就要把手收回去,李承协赶紧用双手一把拽住。

  “没那回事,宰铉送我我也开心呀。”

  “哼!你先吃我的!吃完我的再吃那些小女生们的!过两天我会检查的!”

  “好好好,好好好。”李承协笑吟吟地接过糖,放到自己挂在墙上的外套口袋里。

  “没有我的吗?”车勋也冲着他摊开手掌。

  “你要润喉糖干什么?”

  “我好歹也是副主唱啊副主唱!”

  “对哦…小勋说得也对。”

  “那我的呢,我还要帮着和声呢!”

  权光珍和车勋嘻嘻笑着,和金宰铉打闹。

  “跟承协哥一起吃啊,吃他那罐去。”

  “干嘛吃我的啊,我不给。”

  李承协的声调突兀地变高了,三个正在笑着的人愣了愣,一齐回头看着他。

  “哎…?我们在开玩笑啊…”

  “啊——这不是当然的吗,我也是开玩笑啊,被我吓到了嘛哈哈哈哈!谁让宰铉那么小气哈哈哈哈!”

  李承协意识到刚才的态度是有点认真了,只是一罐糖而已。他连忙装出幸灾乐祸的样子,好显得不那么奇怪。

  “说我小气,刚刚不是和小勋一起请你们吃了中饭!请给我餐费!”

  “没有餐费~好啦,下次我和光珍尼请,快点开始合奏啦。”

  多年的相处下来,李承协很清楚怎么惹金宰铉生气,生气了之后又怎么哄好他,并且很着迷于这种感觉,仿佛这样他就能掌控金宰铉的心了。

  “承协哥有好好吃掉吗?”

  “吃掉什么?”

  “你果然不记得了!糖啊,润喉糖,我让你先吃掉我的。”

  “哦,那个啊,我也不知道先吃了谁的了,毕竟有很多是同样的嘛。”

  “哥总是这样不记得我说的事情!上次也是,你一个人去日本工作的时候我叫你带游戏卡带你完全忘了!”

  李承协满意地颧骨上升中。

  “那个我不是说过时间太紧了没空去嘛,宰铉尼真的很记仇呢。”

  “总是这样我就很生气了!”

  “乖,不要闹。”

  李承协勾住金宰铉的肩膀,挠了挠他的下巴。

  “下次再飞日本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买好不好?哥有很推荐的游戏!”

  “…哥付款吗?”

  “付!”

  “哇…哇真的可以吗?那个挺贵的哦。”

  “那又有什么贵的,宰铉喜欢就好。”

  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轻而易举地就生气,轻而易举地就开心,金宰铉的内心总是那么简单而纯净,让李承协也感觉得到了莫大的安慰。他看着金宰铉开开心心地和他说了再见,露出了笑容。

  还剩最后一场路演,他们就能一同站在真正属于自己的光芒下了。

  李承协信心十足地想象着,没有料到这次路演会成为他们第一次遇到的大风浪。

  那是气温已然回暖,正适合路边宣传的好季节,清潭洞111也在好评播放中,他们的粉丝也越来越多,不会再出现像当初在日本一样台下只有一位观众的情况了。

  “对不起,我今天感觉身体不是很好…大家今天要认真一点,要是万一万一失误了就拜托支援了!要成为失误也要完美应对的乐队!”

  “承酱怎么了吗,要是有什么大问题一定跟我们还有承熙哥说。”

  车勋一脸担心,摸摸他的额头,又摸摸他的喉咙,“没有发热,刚才听哥说话嗓音也很正常。”

  “不是大问题啦,昨天运动的时候腿扭到了一下就一直疼到现在,有点奇怪。”

  “怎么不早说呢,万一是伤到筋骨怎么办。不要动作太大了,回去的时候直接先去医院吧。”

  “好的…因为没有想到会疼到今天,总以为过会儿就没事了。”

  不能动作太大,但是要和观众互动,不能冷落了观众们的热情。

  可是今天观众们的热情好多啊…

  李承协每次都向成员向粉丝向关心他的同事朋友家人承诺不会勉强自己,他心知肚明,那是善意的谎言,不勉强是不可能的。不如说他成为nflying的队长以后,没有一天不在勉强自己。

  “今天也漂亮地完成了!辛苦了大家!”

  “那个,哥…”仿佛是怕李承协忍着不说一般,收拾好乐器一走的时候权光珍就向经纪人请求道,“承协好像昨天伤到了腿,今天又忍着疼拼命表演了,为了不要再加重影响之后工作,去医院检查一下吧,这算工伤诶。”

  “是吗?严重吗?”经纪人询问地看向李承协。

  “因为小时候膝盖有伤到过,不知道现在再次受伤的话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去吧,去医院看一下可以吗哥,就去检查一下。”车勋和金宰铉也纷纷恳求。

  “总之先上车吧,回去先跟理事说一下。”

  李承协尽量想正常地走路,但每走一步都忍受着膝盖的剧痛,金宰铉因为不用搬自己的乐器,陪他走在队伍最后。

  “哥你都脸色苍白了…真的还能走吗?”

  “没事,还能走快点。”

  “呀手给我我扶你…怎么出了那么多汗…”

  马上就快到车子旁边了,李承协终于支撑不住,跪倒在车门前,痛苦万分地咬紧牙关,汗如雨下。三个人急了,一拥而上冲过去扶住他。

  “哥!哥!没事吧!”

  陪同的工作人员也吓了一跳,赶快七手八脚地把他抬上车,直奔医院。

  经纪人要其他三个人先回去,但是没有一个人肯,都想早点知道检查结果。李承协是他们心爱的队长,也是他们重要的家人。

  “医生说怎么样啊,哥?”

  “承协的伤…挺严重的,医生先做了紧急处理,半月板切除的手术要马上就做,目前已经通知了他家人,做完手术要好好休养。”

  “半月板切除?!”

  听到“切除”两个字的金宰铉立刻就泛起了眼泪花,害得车勋跟他说了好多次半月板切除不会死人的。

  “唉…临近出道居然出了这档子事…伤筋动骨的事,承协肯定要休养一段时间,关键是你们出道一定会推迟…”

  “关键是承协先养好伤吧,推迟就推迟了。”

  “就是,我们都等了那么多年了,不差这几天。”

  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一定要李承协养好伤,饶是经纪人要先为公司利益考虑,也被他们的情谊所感动。

  稍后李承协的父母和姐姐也来了,稍微寒暄了一下就去处理手术的事情。金宰铉本以为他们会怪成员没有好好照顾李承协,觉得很愧疚,道歉的话已经在嘴边了,可是李承协的妈妈除了面容有点憔悴以外,只是很平静地和他们说着谢谢。

  “承协家人也来了,你们三个赶紧跟我回去,不要添乱了。”

  “啊不是…我们得去看看承协哥吧…”

  金宰铉还想说什么,被经纪人推着往前走,只是徒劳地看着李承协所在的病房。

  李承协伤了腿,这对他们三个都是不小的打击。本来想着好不容易熬出头,前途一片光明,现在别说能不能光明了,前途都没有,难免会让人灰心丧气。

  生活又回到原点,他们还是每天正常地上下班,去公司,每天不放松地练习,帮前辈后辈的忙,一边祈祷李承协可以早日恢复。毕竟主唱和队长不在,nflying的主心骨就没了。

  “小勋呀,小勋呀!我跟你商量个事情!”

  金宰铉摘了正在听着音乐打拍子的车勋的一边耳机,小声对他咬耳朵。

  “什么?”

  “我想跑路去医院看承协哥,小勋替我隐瞒好不好!如果有人找我就说我关在小黑屋里打鼓!也不可以告诉光珍哥,他叫咱们不要去以免代表又把注意力放到承协哥身上,给他压力。”

  “你真狡猾!我也想去啊!”

  只是因为吉他手不好翘班而已。车勋恨恨地想到。

  “会有机会的,会有机会的,这次就拜托你啦,勋~”

  “好吧…替我向哥问好。”

  有了车勋的支持,金宰铉轻松跑路。他到了医院,正好是轮到李承协的爸爸看护他。

  “叔叔好~哥,我来看你啦,没提前打招呼吓到了吧?”

  “宰铉?这个时候你不应该在公司吗,怎么跑过来了?”

  “随便找了个理由请了假就过来了。”

  金宰铉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直停留在李承协打了石膏的腿上。

  “你这小子真是…不能我不在就松懈了知道吗?”

  “我知道知道,我来看哥,哥也很高兴吧。”

  “高兴啊,承协肯定高兴,这孩子就喜欢口是心非。”

  李承协的爸爸笑眯眯地看着金宰铉。到底是知子莫若父,李承协不好意思地把爸爸支走。

  “只有你一个人来了吗?”

  “其实光珍哥和小勋都很想来的,但他们不像我一样可以光明正大地不出现…”

  意识到自己说漏嘴的金宰铉立刻捂住嘴巴躲到李承协伸手也够不到的位置,防止被打。

  “呀金宰铉!!要是被魔女姐发现了可就不是现在这么简单了…!你坐过来一点,我保证不打你。”

  “我只是太想念哥了嘛。”

  金宰铉用软软的撒娇语气趴在李承协的病床上,鼓起脸颊看着他。

  李承协被他无辜的上目线盯得没了脾气:“…不要趴在病床上,有细菌。”

  “嗯。哥的腿怎么样了,好些了吗?”

  “好多了。怪我之前不该没完没了地打篮球…宰铉啊对不起,因为我一个人,害得你们三个也要推迟出道…哥对不起你们。”

  “会疼吗?”

  金宰铉是真的很心疼李承协,一味地心疼他承协哥的腿伤,只惦念他的身体状况好不好,其余一概不关心。

  “现在当然已经不疼了。”

  “因为我不是很懂承协哥的症状,特意去naver上搜了,以后不能做剧烈运动,哥喜欢的篮球也要少打…”

  连喜欢的篮球都不能尽情地打,是多么令人遗憾的事情啊。金宰铉的眼泪又开始围着眼眶打转了。

  “宰铉啊,我跟你说什么来着,不要动不动就哭。我们宰铉的眼泪是宝贵的珍珠呀,没有什么事情值得你掉眼泪。再说你现在哭了,好像我得了什么绝症一样。”

  “呸呸呸!承协哥才不会得绝症呢!别乱说话!我没有哭!”

  “好了好了,在医院里,小点声不要吵。”

  “哥快快好起来吧,早点出院我们才能一起做想做的事呀。”

  “我也想快点好起来,我很想念你们啊。”

  “…只有我在的时候不要随便加复数行不行…”

  又不是只想我一个人。金宰铉知道那是理所当然的,可他就是不想听那个“们”字,小小声嗫嚅道。

  “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时间差不多了,我该走了,再不回去被发现的话小勋也该挨骂了,哥再见!”

  “好,路上慢点!”

  这么快就回去了啊。李承协私心是想让金宰铉多陪自己一会儿的,以前每天都能见面不觉得有什么,如今见不着了,反而甚是想念。李承协觉得自己变得有些奇奇怪怪。

  他不知道,金宰铉也开始觉得自己变得奇奇怪怪,可又说不出是哪里奇怪。他们不觉得自己过分在意对方,浅尝辄止,只是朋友和家人的感情,还能守着彼此友好的界限,不向前迈出一步。他们尚不明白二人界限中滋生的暧昧模糊又让人悲喜交加的情感,到底应该算什么。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