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less

端水爱好者

【情人节贺文】情人节的24小时

全员出没
大家情人节快乐!我又来撒小甜饼了哈。
lo主是看开了,单身无所谓,女友粉当不当都行,只要哥哥们能好好谈恋爱就好了(笑)


【0:00-1:00】

        赵志伟给吕鋆峰发了一条微信。
        "大峰,情人节快乐!!❤"
        后者秒回。
        "早点睡,明天还早起呢。"
        "你不是放假吗,小懒蛋居然会早起?早起干什么?"
        "行那我就不早起了!不去看你了!"
        "不要嘤嘤嘤!"
        "卖萌可耻,我睡了晚安。"

【1:00-2:00】
         "今天辛苦大家,我们收工了收工了!"
         朱戬和查杰两个奋斗在一线的演员已然累瘫,一句话都不想说。朱戬戳开手机,一看日子心里大呼一声"卧槽",然后戳了戳旁边放空状态的查杰。
        "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不知道。你要杀青了?哎我怎么不知道剧本里执明便当那一幕呢,我看看谁把你毒死了砍死了捅死了我请他吃饭。"说着就翻起手边的剧本。
        "你怎么那么恶毒呢?这么重要的一天你怎么能怼我呢?"
        "什么重要的一天啊。"查杰也点开了手机,一看日期,二月十四,立刻闭上嘴。
        "看见了吗?"朱戬凑上来,"…你脸红了?"
        "精神焕发你懂不懂?"
        "想什么精神焕发呀?是不是想我明天跟你约会呀?"
        "…屁!回去睡觉!"
        "哎。"
        朱戬笑着答应了一声,屁颠屁颠的跟在他的小情人后面。

【2:00-3:00】
        "不得了了Evan!"易柏辰在语音里大叫着。
        "…吓死我了,这么晚了你在干嘛?"
        "我梦到你骑着自行车,我坐在后座上…"
        "…Ian我真是服了你的少女心了。"
        "可是我们连人带车撞上了电线杆…"
        易柏辰偶然的一个梦,也勾起了马振桓的玩心。
        "怎么可能!这样吧我明天就骑自行车载你出去玩,让你见识一下我的技术。"
        "不要!我不敢!"
        "popo,明天是情人节诶,你不觉得一起踩单车出去玩很浪漫吗?"
        "是诶…不对马振桓到底是我少女心还是你少女心!"

【3:00-4:00】
        熊梓淇正跟彭昱畅抱在一起呼呼大睡。

【4:00-5:00】
        现在是彭昱畅起床晨练的时间。

【5:00-6:00】
        现在是熊梓淇,哦不对是熊美淇起床做有氧运动+爱心早餐的时间。
        "彭彭今天的煎蛋好不好吃?"
        "好吃,嘿嘿嘿嘿嘿嘿。"
        "嘤那个煎蛋是心形,你看都不看就吃了一半!"
        "哦是吗,反正都一样吃。"
        "你知道为什么做成心形吗?"
        "不知道,因为你闲?"
        熊梓淇都要哭出来了,他很不解明明自己一个攻为什么会沦落成这受样。
        "我知道我知道。"看见熊梓淇欲哭无泪的样子,彭昱畅露出了无敌治愈的笑颜,"因为今天情人节嘛。"
        "…气死我了,分手半秒钟!"

【6:00-7:00】
         铃声大作,吕鋆峰极不情愿地睁开眼拿起手机。
        "…喂。"
        "大峰,你醒了吗?"
        "…赵志伟我这闹铃都还没响呢你打电话也太早了!"
        "我这不是想早点见到你嘛。"
        "你怎么那么兴奋,该不会兴奋得一宿没睡?"
        "也没有,还是睡着了一下。"
        "一下?至于吗,又不是明年没情人节了。"
        "跟你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呀。"赵志伟又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套路了一下,"快起来梳妆打扮去吧。"
        "梳个屁。"
        吕鋆峰虽然嘴巴上这么说,但还是快快起床吹头发挑衣服化咬唇妆去了。

【7:00-8:00】
        "今天没有执明王的戏啊,你来干什么?"导演从监视器后面抬起头,一脸懵逼的样子。
        "今天黎哥几场戏啊?"
        "你黎哥可是女主,女主戏会少吗?"
        "可系导演今天是情人节耶。"
        "情人节咋的?情人节也要坚守岗位!"
        导演假装指导演员走了,其实背后在偷偷流泪:"嘤,羡慕你们年轻人,我也想回家陪老婆过情人节的啊。"

【8:00-9:00】
        "啊…难得你找到了人烟这么稀少的地方。"
        "是吧,你看这里是不是特别有偶像剧里男主骑单车载着女主的氛围?"
        "可是我觉得这像拍乡土片时男主骑着个破自行车载着一脸黝黑扎着麻花辫的妹子的场景啊…"
        "Ian。"
        马振桓突然特别严肃地扶着易柏辰的肩膀。
        "你都二十岁了,应该明白人情世故,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不要拆穿。"

【9:00-10:00】
         熊梓淇和彭昱畅安静地待在宾馆里。
         "我们去哪玩儿啊…"
         "去哪玩儿啊…"
         "哪都去过了…没意思…"
         "还是有工作好啊…"
         "对啊…"
         熊梓淇突然从床上坐起来。
         "做人最重要的是情趣!情趣你懂吗,情趣。"
         "哦…不如我们打游戏吧?"
         听到这句话,熊梓淇愣了半天。
         "…好。"

【10:00-11:00】
        "我发誓!我真的是你给我打电话时我就起了!只不过是路上堵车!堵车!"
        "我没生气啊,情人节嘛难免堵车,我知道…你不会还是不认识到我家的路吧?那我可要生气了。"
        "…我我我后来又想起来了…"
        "智障包。"
        "骂我智障胆子不小啊你。"吕鋆峰要打他,被赵志伟一把攥住了手腕拉到距自己几乎脸贴脸的位置。
        "咬唇妆呢?"
        "我的咬唇妆都是你亲出来的。"
        "那就mua~"
        "mua~♡"

【11:00-12:00】
        "哎朱戬你怎么在这?!正好去帮我买个手抓饼。"
        穿着戏服的查杰长袖子一挥,捋了捋小须须准备收工吃饭了。
        "这么辛苦还吃手抓饼?"
        "那吃什么?我不想吃盒饭。"
        "吃巧克力啊。"
        朱戬从身后像变戏法似的拿出一大盒巧克力。
        "…幼稚。"
        查杰虽然看上去不买账,但是眼中含着笑意。
        "还有我从网上学的,亲手给你炖的椰子鸡。"
        "嗯…好吃,册封为瑶光国菜了。"
        "哎哟,那我还得荣幸一下呗?"

【12:00-13:00】
       "啊啊啊啊啊啊马振桓谁说你技术好来着?!"
       "谁让你那么重!"
       "我都二十多岁大男人了怎么可能不重啊?!"
       "有时间大喊大叫还不如扶稳一点啊!"
       "哎哟马振桓你超凶诶,明明是你自己笨还吼我!你让我扶哪里啊?!"
       "当然搂住我的腰啊!"
       "…"
       两条胳膊环住马振桓的细腰,令他感到安心又暖和。
       "怎么不说话?"
       "那个…Evan,情人节快乐。"
       "嗯…哦。你也是。"
       两人在这仍带着寒气的料峭春风里,快乐而又摇摇晃晃地骑着单车。

【13:00-14:00】
       "坐上来自己动。"
       "哎哟你别上我!"
       "这里水好多你慢点。"
       "你先上,你先上。"
       "这里应该我在上面好吗!"
       彭昱畅气到摔手柄。
       "不就玩个森林冰火人而已至于这么污吗!"
       "诶彭老师你又被刺儿爆♂菊了!"

【14:00-15:00】
        "大峰你剁白菜的时候真性感。"
        "啊?"
        菜板哐哐声震天响,吕鋆峰并听不见。
        "我是说,你累吗,我帮你剁吧。"
        "不用我怕你剁着手。"
        展现他男友力的时刻到了,吕鋆峰才不会把机会让给别人呢。
        "话说你为什么情人节想吃饺子啊?"
        "我们现在光过洋节,不能忘了中国的传统啊。俗话说的好,情人节里不吃饺,来年春天被狗咬。"
        "这是哪来的俗话???"
        "还有一句还有一句呢,叫'情人节里吃饺子,来年生个胖小子'。"
        赵志伟从后面抱住吕鋆峰,捏他肚子上的肉。
        "这里有我的胖小子吗?"
        "哎哟你别捏啊!怎么可能有!"
        "啊,还没有啊,那晚上接着种吧。"
        "看见这把刀了吗,下一秒它就劈你脸上!"
        "谋杀亲夫了啊啊啊!"

【15:00-16:00】
       "快快快我收工得早,一会儿去哪?"
       "别急别急,你妆卸干净了没有?还有比咱俩更惨的,刚才彭老师跟我视频说熊老师跟他打了一天游戏,现在正打生化危机7呢,他吓得不行所以找我视频。"
       "等着吧看回来熊老师怎么怼你的。"查杰一边看镜子一边催他,"哎哟你说的对是没卸干净。"
       "做人不能太匆匆,还是说你等不及要和我约会了?"
        "哼是本天王好心怕你等不及了!"
        "好你说的都对,多谢天王,扎心了老铁。"
        查杰拿着化妆棉开始擦没卸干净的眼线:"那我们去哪呢?"
        "去你心里。"
        "woc你啥时变得这么恶心了,都怪志伟。"

【16:00-17:00】
       "累死…我了…"
       马振桓在草地上躺倒,喘着气。
       "吓死…我了…"
       易柏辰也在他旁边躺倒,喘着气。
       "回家小腿围肯定要涨十公分。"
       "是你想载我的啊。怎样,回去轮到我载你了。"
       "…你会骑吗?"
       "当然咧!而且肯定比你稳!"
       "你有什么不满吗?"
       "我没有不满啊。"易柏辰嘻嘻笑起来,笑出两个小酒窝,"你比我大四岁,居然也会因为我做的一个梦就陪我玩骑单车。"
        "那当然你喜欢什么我都要陪你啊,因为我喜欢你嘛。"
        "那我也陪你。"
        他认真注视着马振桓的眼睛。
        "因为我也喜欢你。"

【17:00-18:00】
       "对不起嘛彭彭。"
       "这血呲呼啦的我晚上肯定要做噩梦的…"
       "做噩梦没关系,我抱着你。"
       "天哪熊老师我不要跟你一起玩游戏了…"
       "好我们不玩了,我们来开直播虐狗怎么样?不然发微博虐狗?评论区虐狗?发合照虐狗?"
       "诶嘿嘿…咳咳,"彭昱畅想起什么似的,暂时收敛了他的猥琐笑容,"那好吧,反正也没有什么事干,就听你的吧。"
        于是他们俩就开始研究如何谈笑风生间虐狗+血洗女友粉。

【18:00-19:00】
       "…合着我情人节来就是被你shang了一次再吃顿饺子?"
       "还有呢,还有第二次呢。"赵志伟边吃饺子边一本正经地对他说。
        "看见这把筷子了没…"
        "下一秒就捅我脸上?"
        "…下一秒就把你的小志伟夹断。"
        "你更狠啊!来吧,来夹吧,夹断了你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了。"
        "有话好好说别吃饭时脱裤子啊!"

【19:00-20:00】
        "shutdown!!"
        "lengendery!!"
        "出来吃火锅,能不沉迷农药吗?"
        "你在家里不也老沉迷?"查杰白了朱戬一眼,继续大杀特杀。
        "那不一样!你想看的人已经坐在你面前了,你怎么还在玩手机?"
        查杰抬起头,左看看,又右看看。
        "咱俩可以说是老夫老妻了,你那张脸我都看腻了。"
        "老夫老妻也得过情人节不是?"
        "好啊。"查杰笑道,放下手机捧着脸,"你也看着我,看我好不好看?"
        "好看,仙女当然好看。"
        "别傻笑了都笑出褶子了。三十了,对自己好一点。"
        "嫌弃我了?"
        "可不是。"
        查杰一边说着,一边把涮好的肉都夹到朱戬碗里。

【20:00-21:00】
       "Ian你…骑了多久?"
       "一个半小时吧?你看看表。"
       "等一下!"
       马振桓从车后座探出头,看了看周围。
       "Ian你骑错路了!"
       "啊…?那你认识吗…"
       "刚才认识现在不认识了!"
       "啊…?那不如我们在这看看星星等着别人来救我们?"
       "会感冒的。"
       马振桓瞪了他一眼,易柏辰立刻委屈得不敢出声。
        "而且手机可以查地图的啊。"
        "哦!那我们快回去吧!"
        "等等!你又走错方向了!"

【21:00-22:00】
       "…熊老师,我好忐忑啊。"
       "怎么了?"
       "室长会不会骂咱们啊?嫌咱们太招摇了。"
       "不会啊,你看室长还欣慰地评了一堆😭的表情呢。"
        "…你确定那是欣慰吗?"
        "确定啊。"
        "我怎么总觉得咱俩的红包要没了呢…"
        "没了就没了吧,反正我精心p了图配了文字配了歌藏了一堆梗,我很满意,我可不删。"
        "那我也不删。"
        彭昱畅刚想说这句话,就被熊梓淇搂了过去。
        "来来来彭我们再拍一张私人珍藏!"
        照片上两张大大的帅脸凑在一起笑得很开心,没有p没有滤镜也很好看。

【22:00-23:00】
       "大峰…"
       "你的手给我拿开!咸猪手!"
       "我们该睡觉了…"
       "这不躺着呢吗别影响我玩手机!"
       "晚上玩手机对眼睛不好,我们还是做点愉悦身心的运动吧。"
        "啊…别摸那!我很敏感的…"
        "我知道啊。"
        赵志伟俯在他耳边说。
       "情人节快乐,一起去天国吧。"

【23:00-24:00】
       女友粉:"都11点了,哥哥们怎么今天还没发撩妹的微博?"
       熊&彭女友粉:【气绝】
       天璇子民:"都11点了,怎么还不发合照?"
       天玑子民:"怎么还不同框?"
       天权子民:"怎么还不虐狗?"
       天枢子民:"【喜上眉梢喜出望外喜从天降】哈哈哈哈哈哈情人节过得不错吧?"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