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less

端水爱好者

【承宰】长生殿(5)

这几天都在激情摸鱼…

可能会出时间线的bug,日本时期资料真的太少了啊…





Chapter5.Flowerwork(火花)

  今天金宰铉又对李承协生气了。

  因为李承协不小心把金宰铉给姐姐做的手机壳摔碎了,弄了一地颜料。

  “哎呀!那是我给姐姐攒了好久的生日礼物呀!”

  “对不起!对不起啦~宰铉~哥知道错了,真的很羞愧。不是故意的,绝对不是故意的!”

  李承协可怜兮兮地看着他。私底下的李承协撒起娇来那叫一个自然和熟练,当然,也只限定于在金宰铉面前罢了。

  金宰铉知道生气也没用,就算把李承协一脚踢出门外手机壳也不能复原,只是有点懊恼又要重做了。

  “做了好久才做好…”

  金宰铉小声嘟囔着,李承协把地板上的水粉擦干净,来拉他的胳膊:“趁时间还来得及,重新做一个吧,材料费我全包了。”

  “真的?”

  “真的。”

  “那我想要有人陪我去市场。”

  “我陪你去。”

  “那我还想买一个手链的材料给姐姐。”

  “买!”

  “那我还想买一个手账给妈妈。”

  “买!”

  “那我还想买鲫鱼饼吃。”

  “买!…等一下,鲫鱼饼是额外的吧!”

  金宰铉嘟起了嘴。

  “买!都买!”

  “承协哥大发!”

  钱包大出血不算什么,只要孩子高兴。虽然版权费也没多少,但至少比孩子们多一份。

  宰铉的笑容实在是太治愈了。李承协看得有点痴了。

  “不许去。”

  经纪人哥哥的禁令无情且不留余地。

  “就算自己的歌都练好了,前辈们的歌呢?动作设计好了吗?台词说什么都想好了吗?流程都背下来了吗?宰铉谱子都记住了吗?光记在脑子里可不行,要记在身体上呀肌肉记忆!条件反射都要打出来,这是你们第一次站上大舞台,难道要失误被前辈饭骂吸血吗?”

  “可是还有四天吧…中间能腾出来一个小时吧,一个小时就可以,拜托了。”

  “怎么现在连承协也开始贪玩了?知道马上就回国了就放松警惕了?早知道先不告诉你们。”

  李承协和金宰铉碰了一鼻子灰回来了,垂头丧气出现在练习室。

  “没关系的,做过一次就容易了,已经设计好了就不会像第一次做一样花那么长时间了不是吗?回去之前一定能做得完的,我相信你。”

  李承协不忘哄哄小熊,小熊委屈巴巴地看了一眼哥哥,开始百无聊赖地转着鼓棒。

  “都怪哥不小心~米亚内~”

  “我知道哥不是故意的啦,不怪你。”

  “要我亲亲你吗?”

  “滚开!跟小勋黏糊完了怎么又跟我黏黏糊糊的。”

  金宰铉嫌弃地拿鼓棒轻轻敲了一下李承协的胳膊,坐到鼓前,眼神示意光珍和勋可以开始了。

  被敲的李承协“嘿嘿”傻笑着,视线真的落到了金宰铉嘴唇上。他的嘴唇很厚,在女粉丝的眼里,厚唇看起来会显得很性感吧。有一天他会和我不认识的女人接吻,或者是和我恰巧认识的女人接吻。那个场景会是怎样的呢,想象不出来。用作词作曲的想象力,也想象不出那副画面,

  “大家先等一下,我现在唱不了。不然你们先合奏吧,我想先坐一下。”

  “怎么了承协?”

  或许是因为李承协平时总是最敬业最不会偷懒的那个,今天他突然一反常态自己休息看着别人练习,成员们都很关切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承协哥哪里不舒服吗?”

  “没什么,只是感觉今天状态不太好。现在不是很想唱。”

  是心理上的问题吗?其他三人交换了眼神,决定先让他就这么静静地待会儿。

  “是经纪人哥哥让你生气了吗?”安静了一分钟,金宰铉开口道。

  “可能有点吧。哎一古一小时也不肯给我们…去了又不会死,真是。”

  “你们刚才去干什么了?”

  金宰铉原原本本地把事情对车勋和权光珍讲了一遍,当然只说了买材料,略去了鲫鱼饼的部分。

  “哥也真是的…这都不肯?太过分了吧!与其都是浪费时间,不如我们今天就在这里浪费时间好了!”

  权光珍索性撂下贝斯大摇大摆坐到李承协旁边。

  “就是嘛,我们也不是机器人,说实话最近真的都快累死了,看承协哥瘦到肋骨都凸出来了。宰铉你也过来,今天晚上就这么待着,啥都不干了。”

  “嘿嘿嘿,真的可以吗,感觉好叛逆哦。”

  四个人一起骂公司,骂代表,聊黄段子,没有手机没有电脑他们也玩得不亦乐乎。

  “想去泡温泉…想去银座…”

  金宰铉躺在车勋脚上,伸了个懒腰。

  “去去去,回国前总有机会休假的吧,到时候好好挥霍一下!”

  “还想去红灯区…”

  “呀金宰铉你在说什么?!先不说偶像失格的事,你和勋尼在日本还是未成年诶!”

  李承协作势要踩金宰铉的肚子。

  “我就是好奇嘛!我说着玩的!再说了去那里也不一定非得要…那个嘛,我就是想看看那里长什么样子,以后我们更有名的时候就没有机会了。”

  “宰铉是寂寞了吗~哈哈哈果然是小鬼~”

  权光珍觉得可爱,去捏他的脸。

  “没有!不是!没有寂寞!哎呀,虽说如此谈恋爱还是上中学的时候…”

  “想谈恋爱了吗?在日本有看上的小姑娘了?你不喜欢雪炫了吗?”

  “没喜欢雪炫!哎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都是正信哥瞎说的!”

  “雪炫是怎么回事?跟她有什么关系?”

  李承协听到还有自己不知道的关于金宰铉的事,一下子来了精神。

  “哎承协哥连这事都不知道啊?宰铉暗恋雪炫四年诶!”

  “不要瞎说!是四年前!十七岁的时候!年轻不懂事!怎么就变成四年了呢?”

  “现在不暗恋了吗?”

  “不…其实那也不能叫暗恋啦!青春期的时候对漂亮女孩子有好感不是很正常?如果你们也那么早就进了公司,你们恐怕能把整个aoa暗恋一遍吧!”

  “宰铉喜欢雪炫是吗???”

  “哥你刚才到底听明白没…不是,哥干嘛那么紧张,难道哥偷偷暗恋雪炫?”

  “呵,你刚才还叫他们不要瞎说转眼你就瞎说。”李承协显得兴致缺缺的样子,“当时有好感现在就没有好感了吗?”

  “是她对我没有好感啦。我们现在只是朋友,不可能在一起的啦。”

  “宰铉有个那——么大美人亲姐姐,肯定眼光很高。”

  “不啊,我都没把她当女的过。对了承协哥还没见过我姐姐本人吧,回去把你介绍给她!不过就算她长得漂亮又是大势女团成员也不准对她有什么想法哦,我才不在成员里找姐夫,我对你们好的坏的都太——了解了。”

  “为什么宰铉暗恋雪炫就我不知道,宰铉的姐姐也就我没见过。”

  “额?因为…承协哥跟我认识时间最晚啊。”

  他“啪”一声抓住李承协的手,李承协吃了一惊。

  “想了解我还不容易,以后有的是时间了解啊,爸爸妈妈都介绍给你好不好?以后会让你了解到厌烦我的程度的。”

  金宰铉的脸慢慢凑上来——

  “哥?怎么了?”

  除了抓住手,以上这些当然全部都是幻想。李承协突然站起身,拿起车勋的吉他暴躁地弹了几下。

  “唉,最近真的是太累了,累到我刚才都出现幻觉了,以为经纪人哥哥过来打我。”

  “承协/承协哥真是傻瓜哈哈哈哈!”

  四人一起大笑。

  李承协也感觉自己最近脑子一直在犯糊涂。明明马上就登台,脑子里在想的全都是结束之后可以和宰铉去市场。没准还能和宰铉一起泡温泉,一起去东京市中心打街机,吃生鱼片,买游戏光碟,买他们都喜欢的唱片,还可以去歌舞伎町,远远地看一眼他好奇的红灯区。

  他没留意到他心心念念的不是和金宰铉一起做什么,他念的是金宰铉这个人本身。

  “勋尼下来了吗?”

  “下来了。”

  “那走吧。宰铉你怎么在那里发愣,快跟上。”

  cnblue的演唱会就是不一样,黑压压的一片观众都注视着自己,光是视线的重量都快把他们压垮了。

  李承协抬起头,仰望着顶棚朝他们洒下来的灯光,既陌生又熟悉。

  我的身后还有我的三个兄弟在,我现在只需要尽情地唱歌,尽情地奉献着这些年来我所拥有的一切。

  下台后,金宰铉大概是因为太紧张,有点愣神。李承协下意识地去牵他的手,摸到的是冰冷的指尖。

  “好了宰铉,已经结束了。快点回后台吧,在这里会碍事,镜头还在呢。”

  金宰铉就像是没有听到李承协的话一样,把脸埋在手心里小声抽泣着。他这样一哭,哭得李承协心都开始抽痛。

  “还好吗?乖…乖…不哭了…”

  李承协主动去抱他,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抚,金宰铉感觉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哭得更厉害了。

  没有尽头的辛苦练习生涯,从这一刻起,终于看到曙光了。

  “哇真的是——哇台下好多观众——”

  “我真的尽最大努力弹我的吉他了。”

  “感觉有享受到舞台吗?大家。还挺爽快的,是不是?”

  “嗯嗯!承协说的对!当时真的都完全忘我了,一直在那里把全身的力量都发挥出来。我的耳返有点问题,听到了山呼海啸一般的尖叫声呢。好羡慕前辈们。将来nflying要是也有这么多观众就好了,到时承协一定要像洪基哥一样尽情地散发魅力啊。”

  “我也不记得自己失误没了,感觉还能有进步空间。”

  “大家都表现得不错!呼!”李承协带头鼓起掌来,“辛苦了辛苦了,下一次还会更好的!宰铉,不要不说话,缓过神了吗?”

  “感觉胳膊都不是自己的了。”

  金宰铉放松力气手臂前后晃来晃去,惹得哥哥们都笑了。

  “好了好了!我们还可以去侧面看看哥哥们的表演!学习学习!”

  四个人躲在舞台侧门后,艳羡地看着行云流水游刃有余的cnblue,各怀心事。

  “以后nflying也一起在日本开live吧!”

  “那是当然的!我们还要去东京巨蛋!”

  “要去悉尼歌剧院!”

  “宰铉,悉尼歌剧院可不是什么办爱豆演唱会的地方啊。”

  充满欢喜和热闹的庆功宴结束时几个人喝得都有点飘,靠着酒量稍好的车勋和几位哥哥们一手提一个拽上了车。

  “承协哥承协哥,敏焕哥说我表现非——常好哦!”

  金宰铉爬上坐在后座已经闭上眼的李承协膝盖上,像只叼飞盘大赛得了第一名的狗狗求主人摸摸。

  “好,好,大家都表现得好!”

  李承协很累了,嗓子也很难受,一只脚踩着趴在车里扭曲的金宰铉身上,一只脚踩在旁边权光珍的裤脚上,即使这样他还是觉得很高兴。

  “哥,赶紧开车吧,我看他们是真的不行了。”

  刚刚费劲地把三个大男人不管以什么姿势总之都塞进车里的车勋用力关上车门,瘫倒在副驾驶座上。

  “现在我跟宰铉可以去买东西了吧!”

  李承协还不忘跟宰铉去市场的约定。

  “可以,只要你们安全到家,洗洗睡,明天一早就可以去,想去多久去多久,行吗,祖宗们?”

  “谁管你们要去哪!快醒过来!走路!走路不会吗!”

  猫咪很生气,猫咪暴躁喵喵喵。

  “光哥,你先下车,我扶着宰铉上楼。”

  假装很清醒的李承协方言都飙出来,推推屁股还堵着车门的权光珍。

  “你可以吗?”

  “可以,快走吧。哥再见~布嘤~宰铉呐!宰铉呐!到家啦!”

  李承协一把搂住他的腰,架势有点像恶霸强抢民女,走三步踉跄一步,终于只差临门一脚,双双跌倒在门口。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对方的狼狈相,同时大笑起来。

  “很吵!闭嘴!光珍哥,过来帮我一下。”

  李承协甚至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规矩地睡在宿舍里的,只感觉自己应该麻烦了别人很多。

  “还说呢,昨天承协哥一直抱着宰铉,一边说'啊我们宰铉真可爱~'一边亲了他好几口。”

  “啊?真的吗?那我怎么不记得?”

  听到车勋如此叙述,金宰铉拿着牙刷就从卫生间跑出来了。

  “喝醉了怎么会记得。”

  “我昨天…没有很醉吧?有点晕乎乎开始就停了,上了车就一直在睡,回来也是倒头就睡了吧?”

  “喝醉的人总会嘴硬说自己没醉,你昨天还抱着承协哥大哭,说再也不想打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呢哦怪不得早上起来眼睛尤其肿哈哈哈哈。”

  金宰铉心虚地笑了,李承协还没搞明白状况。

  我亲了宰铉?我亲了宰铉好几口?宰铉也听到了,但是他怎么一点也不在乎?他不在乎的话,我再在乎不就显得我很纠结了吗?

  “啊哈哈勋尼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亲宰铉呢?”

  “我被承协哥亲了?怎么这种事我都不记得。”

  两人都一脸天真无邪的样子问道,车勋反而有点堂皇了。

  “呀…我哪知道承协哥在想什么啊…反正就是普通的脸啵啵啊…可惜没有手机,不然照下来认证照一定很好玩。”

  “对不起啊…”

  “没有什么对不起的啊?我又没有感觉被冒犯,哎说我寂寞我看承协哥还不是一样寂寞,没有人可以给他啵啵哈哈哈哈!”

  丢脸,好丢脸,到头来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在那纠结个没完。

  “金宰铉你又找挨打了是不是?”

  “都起来啦?”

  刚买完早饭回来的权光珍看到李承协又在敲打金宰铉的头,满脸疑惑。

  “又怎么了?承协和宰铉最近为什么总是吵架?”

  “哥不懂,他们天天吵完又天天好得不得了,是一种情趣。”

  “弟弟们真可爱~”权光珍又开始了他的“真可爱”攻击。

  “宰铉啊,我们吃完饭就走吧。”

  “好啊。”

  “干嘛去啊?”

  “前几天跟承协哥说好一起去买东西。”金宰铉一口吃下了一片面包。

  “买东西啊?我也想去!”

  金宰铉费力咽下面包,刚想说“好啊”,李承协就回答道:“不行。”

  “诶,怎么这样,你们出去了我们在家里干嘛?”

  “我去是负责给宰铉出钱的,哥也出钱吗?哥出钱的话就一起去。”

  “你们俩怎么这样啊?勋,你看他们!”

  “我有想在家看的书。”车勋表示不是很想理你们。

  看着金宰铉和李承协开开心心出门去了,权光珍自言自语:“为什么上一秒承协还在打宰铉,下一秒就说给宰铉花钱?”

  车勋呆呆地看着天花板,“大概是相爱相杀吧。”

  面对着一大堆令人眼花缭乱的可爱小玩意儿,金宰铉脚步都挪不动了。

  “哥,你看这个,闪闪的好漂亮!”

  “是很漂亮。”李承协对这些东西不是很感兴趣,他只知道,金宰铉的眼睛,闪闪的好漂亮。

  “哥,你觉得什么颜色的好看?”金宰铉指着一堆五颜六色的小珠子问他。

  “蓝色的吧,你要问我,我喜欢蓝色的,我不知道你姐姐喜欢什么。”

  “不是,我想给成员们也做一条手链送给你们啊。哥喜欢蓝色的,就送你蓝色的吧。小勋记得他好像是喜欢黑色…光珍哥…光珍哥什么颜色都喜欢,最喜欢粉色…不行,粉色该戴不出去了…”

  金宰铉出门的时候喜欢戴着鸭舌帽和眼镜框,好看的脸全部露出来,又自己主动遮住一些。他拿了一堆丝带盒子挂坠之类的东西,用不太流利的日语跟店主交流着。

  “一共八千日元,欧尼酱,结账吧,嘻嘻。”

  金宰铉乖巧地摊开手掌,很是得意地嘻嘻笑着,法令纹鱼尾纹都挤在一起。

  “八千?!好了…知道了…叫欧尼酱不也是八千吗!”

  “鲫鱼饼别忘了哦!”

  “忘不了忘不了。”

  敲诈起哥哥真是一套一套的。李承协默默叹气,想,换话筒基金又少了一笔。不过,和宰铉一起吃吃喝喝也很有趣,从宰铉手里抢来的鲫鱼饼真好吃啊。

评论(7)

热度(43)